開店多年都是我送員工禮盒 今年第一次收到員工們送我禮物 感動ㄋㄟ ^_^!!

      

不僅我個人有份 我眾家姐妹他都各準備一份

           

還有價值不斐的髮飾~ALA~不要再花錢囉!

 PANDA的禮盒來不及拍 就被吃完了!

兒子今年的新衣也是PANDA熱情贊助!! 愛得恩皮衣+垮褲  讓我忘了他才7歲~

 

 

 哈哈!! 還有

筱竹

    還好有你的愛心 讓我們在初三初四忙碌中快速充飢

 

             為了彌補錯字的缺失...彭媽媽~補張筱竹美美的照片一張嚕!

 

如何??有其母必有其女~媽媽讚 女兒一定讚!!(慧君你也算啦!!)

 淦哥

          

你注意我狠久了吼?? 禮盒跟我的化妝箱簡直是一組的!

放尊重點!!我室有家庭的女人~別再迷戀我了!!  哼\ ㄆㄨㄩˋ

 

郭小姐

 

前兩年經歷了許多從沒想過會遇到的事

以為人生就是這樣順利平穩

經歷一塲難堪的生離

和椎心刺骨的死別

何期有幸~能認識妳們一家人~

我生命中的貴人!! 不時給我精神和實質上的鼓勵

適時伸出溫暖的手 ...真的好感謝!!

 

 

文媛

 

能替你服務真是我最大的榮幸!

還帶好吃的給我~莫非你一眼就看出我家有兩隻甜點怪獸(老公+兒子)

 

纓琪

     謝謝你的小豬

  送我這麼多支睫毛增長液 想讓我有攀牆的準備嗎??

我借花獻佛送給身邊眾姐妹 讓她們跟我們一起做好準備   哈!哈

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多好客人 ^_^

在我忙得暈頭轉向 一地亂髮的時候

梨娟的大女兒不但 當我得力的小幫手

還清潔現塲  掃地  倒茶  洗茶杯 有女兒真好!

梨娟~真羨慕妳有兩個可愛的女兒!

 

謝謝你們的新年禮物!! 這真是美好的開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y03510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