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是一群對頭髮有種莫名其妙ㄉ執著的人 ~每天在頭髮中玩樂 

喜歡我們ㄉ人 不需贊美 只要用行動支持(就是要常來捧場啦!)

不然就是幫我介紹客人嘛!! 兄弟姐妹>親朋好友>同學同事>

不欣賞我們ㄉ人 也不用情緒化ㄉ批評    只能說我們不是你的菜 

能當上設計師不容易  技術沒有好壞之差  只有風格喜好相投與否

畢竟要找個合適自己幾ㄉ設計師 並不是件簡單ㄉ事

也是要碰運氣 簡單的說就是妳們的風格喜好相同嗎 ?

一旦擦出火花 就會有好作品

每個設計師都請本身親自體驗過後再評斷 不要人云亦云 盜聽塗說

 

 

已先入為主 有想法的主觀顧客  已經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髮型

就先把你注重的重點~簡單.扼要.清楚.明白.的說出來

設計師再依你的頭形.髮質.髮量.髮流.分髮線.瀏海.長短.....稍作修改

不要不知所云講了一大堆 讓人聽不懂的話 

例:我想剪我同學小芬那種髮型  我想燙同事那種捲度

我哪知道她們是什麼樣子

不會形容又不先做功課更不擅溝通

 再來嫌設計師技術很爛 到處宣揚

非戰之罪 ~死的很冤~  狠嘔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y03510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